close

你好 ,

其實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困擾 ,

當然我會建議你做運動 ,

如果你不想要激烈的運動 ,

我建議你腳踏車或是瑜珈 ,

不管你是騎淑女車禍是越野車 ,

最主要的原則就是把椅墊條的根把手一樣高 ,

因為如果椅墊低於把手 ,

他就是只有針對小腿肚 ,

但如果把他條的根把手一樣高 ,

就可以同時提臀 、緊實大腿內側、瘦小腿肚 ,

踩踏墊的時候也要用腳指下端的拇指球(腳掌前端)來踩 ,

如果你是騎變速的腳踏車 ,

請把段速條到最輕 ,

這樣每天花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 ,

會流汗但卻不會覺得很累 ,

我身旁很多朋友也都是靠騎腳踏車來減肥汗維持身材 ,

(也有空姐也是靠這樣運動喔)

除了騎腳踏車 ,

你也可以靠踩腳踏車來瘦大腿 ,

就是躺在床上 ,

把兩腳舉高像騎腳踏車一樣在空中踩踏 ,

(這也超有效的)

如果想要試試看瑜珈的話 ,

我個人是建議買一本書來看 ,

因為內容比較詳細 ,

自己做動作也比較不會受傷 ,

如果是在網路上看圖自己做就有受傷的危險 ,

以上 ^^

參考資料 ME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

按摩椅墊訂購網站:http://aoao.shop.conn.tw/pro-5177.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初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