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但不是魔羯的看完這ㄇ長ㄉ文章發言~我覺得你是個蠻體貼細心的男友,只是考慮的太多反而會錯過關鍵的時機點,會對自己沒好處,例如:你第一段文提到她拒絕與你作愛,你跟她說叫她姊帶她去看婦產科,我覺ㄉ~你可以帶她去,表現你負責體貼的一面,她心裡會備感窩心的再來是.... 她的工作性質比較勞碌、要付出勞力,也許他真的累了、需要休息、不想做愛,你可以體諒、不硬來不勉強她,這是很好的表現!! 你可以幫她按摩~她的小腿,也可以幫她整理包包、餵牠吃東西喝飲料、多體貼她一些的舉動會讓他感受很深刻你對她的愛的女生比較容易感動、敏感,你對她的好和壞他都會感受在內心的,不要敷衍她~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是不是有其他不做愛ㄉ原因,你可以找她身心不疲勞的狀態,跟她好好講一下,不要激動也不要責怪的語氣和負面態度,心平氣和ㄉ溝通 (我和男友也是這樣滴===================


第2段ㄉ部分


如果你女友在留言板上的反應和應對態度也是和前男友曖昧不明或糾纏不清,我覺得你要提高警覺性


如果你女友本身對你ㄉ愛很堅定,對任何異性也是僅止於人與人之間的基本禮貌,我覺得你可以放心一半....先不要在意楚留香ㄉ留言如果你真的不放心的話.....那麼....妳可以用很委婉的方式跟女友說:我真的很愛妳,不希望你被搶走,如果我有哪裡不好的、缺點,你要跟我說,我會改的!! 不要積壓在心理悶悶不樂的另外,有出現比我條件更好的男人,你可以跟我說,我會放手~不牽絆妳的幸福,但我們之間都不能有秘密,答應我,好嗎?? (我男友這樣跟我說過,我整個很感動、彼此也有共識和這是我倆的承諾  你可以參考用我這招啦^^ 這承諾比楚留香的一餐還神聖吧~哈哈...我講話很直)


 


大概要跟你建議ㄉ就是這些囉   祝你成功----------------------------------------免責宣言: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

按摩椅墊訂購網站:http://aoao.shop.conn.tw/pro-5177.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初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