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題供兩點"便宜,簡單,健康"的方式,就可以輕鬆見效,



1.早晚各壓兩顆檸檬汁加2倍白開水喝掉,最好是用"電動旋轉式柳丁



搾汁機"那種,可以避免把果皮的苦-酸-澀壓出來,那種果汁機,也會



將部分的果肉刮下來,纖維很夠,對腸胃蠕動也比較好.許多酵素廣告



也是說要這樣做,如果沒時間做,吃他們的酵素也有同樣的功效.而壓



兩顆檸檬根本花不到5分鐘,我天天都壓來喝呢!!!



2.騎腳踏車減重吧!!!因為長期騎腳踏車,椅墊會不停按摩屁股及肛門,



會"特別刺激"穴道,促進排便,而站著騎腳踏車,更是可以健腿,提臀,



瘦腰,朔背的好運動.(我可以看電視,一次站著騎1個鐘頭不休息)





以下是我的從前沒時間減肥的------減肥經驗:



肚子餓並不會燃燒脂肪,身體會先消耗掉蛋白質,

而蛋白質是維持肌肉和生成肌肉的最重要元素,

因為要減肥而消耗大量的蛋白質,造成皮膚鬆垮,沒有彈性、

真的得不償失.

況且您又在發育期,更要多攝取蛋白質及鈣質,

加強骨骼及肌肉的發展.



至於方法其實您已經知道了,就是不願意面對它.

"早晚"--跑步5000公尺,或騎腳踏車30公里(1.5個小時),

保證妳瘦得下來,而且曲線更美,皮膚更緊緻,

不用擔心小腿會變粗,

您看過單車選手有蘿蔔腿的嗎?

當然,初期會有一點,那是您小腿的肥肉本來就太多,

加油一點,撐過去,大腿及小腿的油脂會消耗掉的,

再說您看過從100公斤運動瘦到55公斤的胖妹們有蘿蔔腿的嗎?

通常她們瘦下來,最漂亮的就是大腿小腿及臀部,

因為想要健康快速,而且不靠藥物,

真的只有靠有點強度的長時間有氧運動了,

如果您真的瘦了20公斤,再看看鏡子,

那效果真的不只是減了20公斤的肥肉,還有雕塑曲線提臀的效果、

飲食就多喝全脂鮮奶及豆漿,切忌宵夜,

我以前光靠星期一到星期五,騎腳踏車上班,早上五點半就出門,

從台北市北投區,騎到台北縣樹林區,單程約35-40公里,

下班再騎回家,一天騎腳踏車約3.5小時,

每餐都吃3碗飯,完全不忌口,一年瘦了16公斤.

您都不知道,該瘦的地方瘦了,該緊緻的地方結實了,有多漂亮.

就算去健身房,健身教練也是會教妳做長效的有氧運動���.

(就是每分鐘心跳超過130下,維持45分鐘以上)



說實話,要減肥真的需要強大的動機,

如果有人告訴我,說只要我半年內瘦20公斤,就給我兩百萬,

那麼減肥對大多數的人就不再那麼困難了.



再加強一點減重的動機吧!!!



這樣運動不會變成健美先生的,

因為強度跟重量都不夠,

這樣運動只會讓您擁有青春緊緻的肉體.



祝您成功!!!





參考資料

高一也是靠騎腳踏車,一年從81減到61公斤的173公分的我.



參考資料

高一時也是沒時間運動,把坐公車6段票,2.5個小時的搭公車時間,改為騎腳踏車上下學,也是2.5個小時,只是要很努力每天騎就是了.



參考資料

青春緊緻的身材絕對是靠長效型有氧運動的,面對現實吧!!!





參考資料

多吃點營養的吧!!!會胖身材不好,是因為運動不夠,吃再少都沒用的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

按摩椅墊訂購網站:http://aoao.shop.conn.tw/pro-5177.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初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